书颜世家

品牌:书颜世家

 浏览量:[770457]

书颜世家

您的位置:书颜世家 > 企业动态 >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自然护肤,满满胶原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自然护肤,满满胶原

来源:书颜世家 日期:2021/12/7 15:11:51 By 朱会想 阅读(3045)

皮肤问题越来越多,买了一堆控油、收毛孔等护肤品,折腾了很久愣是一点效果也没有,如果你觉得用再好的护肤品都没用,那你就需要好好补水了,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让肌肤柔滑幼嫩,焕发光彩!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

海藻是一种海洋里面天然的物质,用来敷脸,可以起到很好的紧致肌肤,修复皮肤以及收缩毛孔的作用,并且还能很好的补水保湿恢复我们肌肤的弹性,海藻之所以能够护肤是因为骨胶原,而在很大程度上海藻的出胶量直接影响到了我们护肤的效果!

海藻面膜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

大颗粒和小颗粒两者出胶不同

海藻面膜大颗粒一般颜色都不会很均匀,杂质会比较多,出现有的颗粒颜色鲜亮,有的颗粒颜色暗沉的情况。而且大海藻颗粒看起来也会比较粗糙,形状扁平。而小颗粒的海藻面膜色泽均匀,每一颗颗粒的大小都看起来匀称细腻,也没有什么杂质,整体呈褐红色。

颗粒大的海藻面膜泡入水里之后水质会有些浑浊,吸收的水分相对较少,而且出胶少,所以每次就要使用更多的量,并且大颗粒海藻面膜出胶的速度比较慢。

小颗粒的海藻面膜泡入水中以后,水质也还是非常清澈,而且不论凉水还是温水,出胶速度都很快,出胶量也非常多,胶的韧性也非常好,每次只需要用一点点海藻颗粒,就可以敷整张脸。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

细小颗粒,天然海藻面膜

净含量:500g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使毛孔更细致!

关键词:海藻面膜

联系方式

书颜世家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书颜世家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书颜世家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