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颜世家

品牌:书颜世家

 浏览量:[770444]

书颜世家

您的位置:书颜世家 > 企业动态 >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增加透明柔嫩质感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增加透明柔嫩质感

来源:书颜世家 日期:2022/3/15 18:16:07 By 朱会想 阅读(2983)

换季对所有皮肤脆弱的人来说都是特别艰难的一个时期,皮肤出现起皮、脱屑,连上妆也是各种浮粉、拔干,感觉颜值都被拉低了一条街。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使肌肤恢复柔软,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

精华水是具备滋润效果的水状护理产品。价格相对应爽肤水较高,简单的说,它是液体精华!而并不是质地粘稠的爽肤水就是精华水,一瓶好的精华水可以有帮助肌肤达到快速改善的功效!

精华水的用法:

1、日常的用法,即将精华水倒在手心后,徒手在皮肤上按压&轻拍。

不过注意!精华水不是化妆水!是水后精华!应该用在化妆水之后,当然你如果想偷懒省掉化妆水也不是不可以。

这一用法无功无过,能感受到基本的保湿润泽效果,却无法让有效成分发挥功效,适用于基础补水保湿类的精华水。

2、二次清洁

在完成卸妆清洁工作后,用精华水浸透化妆棉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擦拭,能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同时润泽养护肌肤。大部分质地清爽的精华水都适合二次清洁。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

书颜世家将以强大的网络优势,独特的营销思路、真诚的服务态度、不断更新完善的技术产品、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将在未来专业领域内大放异彩。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营养成分高,对肌肤无刺激。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书颜世家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书颜世家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书颜世家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