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颜世家

品牌:书颜世家

 浏览量:[753877]

书颜世家

您的位置:书颜世家 > 企业动态 >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补水紧致肌肤!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补水紧致肌肤!

来源:书颜世家 日期:2019/9/30 14:44:53 By 小牛 阅读(4691)

经过科学研究发现,天然植物海藻含有海藻多糖、科迪维兰、维他命E等天然护肤成分,能对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眼部眼袋皱纹、增加皮肤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青春,更加有活力。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是以海藻提取物为主要成分的天然健康面膜,细小颗粒,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功效

天然海藻面膜能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更加滋润耐受性更强,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恢复年轻状态,并可因此达到的目的。

补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特点

内含海藻酸钠,遇水出胶,丰富的天然胶原让肌肤水嫩有弹性,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美白,消炎,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适合人群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温和不刺激,适合大部分人群。

(1)皮肤敏感的人: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非常温和,真正天然,所以很,敏感肌肤也可以用。

(2)晒伤需急救皮肤的人: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滑滑凉凉的,如果晒伤了,做个爱熙海藻面膜是个不错的选择。

(3)皮肤干的人: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的补水效果是相当显著的,干性皮肤合适不过了。

(4)油性皮肤想控油补水的人: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可以清洁毛孔,从而在补水的同时,达到控油的效果。

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使用指南

(1)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非敏感肌肤可以做

(2)敏感肌肤海藻面膜隔天使用或一周2-3次

(3)海藻面膜在晚上敷更好

因为晚上肌肤细胞会更加活跃,代谢能力也会增强,这个时候使用肤肌很容易会吸收海藻面膜里的营养成分。

(4)不要超过海藻面膜的应敷时间

一般的面膜只需要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海藻面膜也不例外。

关键词:迪皕儿天然海藻面膜

联系方式

书颜世家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书颜世家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书颜世家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