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颜世家

品牌:书颜世家

 浏览量:[770457]

书颜世家

您的位置:书颜世家 > 企业动态 > 迪皕儿草本修护面膜膏,给你健康的面部肌肤!

迪皕儿草本修护面膜膏,给你健康的面部肌肤!

来源:书颜世家 日期:2019/11/25 16:24:42 By 黄亚磊 阅读(5854)

广告打得再漂亮也不及亲身体验的要好!没有用户体验的产品不是好产品!宝姬妮一直都是注重用户体验,从产品的实际功效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今天来看看迪皕儿草本修护面膜膏。

迪皕儿草本修护面膜膏,一款多效合一的纯本精华面膜贴。

迪皕儿草本修护面膜膏,给你健康的面部肌肤!

迪皕儿草本修护面膜膏,依据植物草本协同作用,深层渗透入皮肤底层,锁住水分,持长润泽。缓解皮肤粗糙、衰老、细纹、松弛现象,控制油脂的过多分泌,同时对粉刺、青春痘、暗沉、泛黄等问题性肌肤均有良好的改善修护作用。持续使用,肌肤变得明亮光滑、滋润舒适。

迪皕儿修护面膜特点:依据草本养颜美容,用草本药材的萃取精华,解决皮肤亚健康和环境污染等引起的青春痘、粉刺,各种瑕疵问题。

迪皕儿修护面膜功能:清理问题皮肤的青春痘、粉刺、黑头等;调整肌肤亚健康状态;解除问题烦恼,愉悦心情,让您的脸庞光滑、细腻、健康红润,再现年轻光采。

迪皕儿草本修护面膜膏,给你健康的面部肌肤!

迪皕儿修护面膜使用方法:

清洁肌肤后,取一片面膜敷在脸上,轻轻按摩使面膜服贴在脸上,约10~20分钟后取下,轻轻按摩直至剩余的精华液完全吸收。

适合长期熬夜或作息不规律,皮肤干燥及敏感肌肤,迅速提亮肤色,平衡油脂。软化老化角质,促进新陈代谢,继而净化皮肤、锁水保湿。滋润同时,全方位达到肌肤所需的养分以及调理改善。迪皕儿草本修护面膜膏,给你健康的面部肌肤!

迪皕儿

邂逅美丽

开启极简护肤主义!

关键词:迪皕儿修护面膜 迪皕儿

联系方式

书颜世家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书颜世家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书颜世家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