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颜世家

品牌:书颜世家

 浏览量:[765334]

书颜世家

您的位置:书颜世家 > 企业动态 >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让缺水的肌肤水当当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让缺水的肌肤水当当

来源:书颜世家 日期:2020/3/26 16:39:46 By 黄亚磊 阅读(5159)

肌肤缺水问题不容小觑,除去天生大干皮和肌肤敏感人群,很多人肌肤缺水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导致的。常见的就是熬夜和日晒,同时室内的空调以及一些和长时间的带妆都会让你的皮肤变成一片沙漠。随之而来的干纹细纹、敏感粗糙、失去光泽、不适紧绷则成为了女士容颜的致命一击。所以,解决缺水问题刻不容缓。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让缺水的肌肤水当当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容易吸收,非常滋润,可以保湿和柔润肌肤,滋养肌肤并促进细胞自我生长,故而达到让肌肤柔软和恢复弹性的效果。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用在哪一步

迪皕儿精华水用在洁面和爽肤水之后。迪皕儿精华水是一款高机能的肌底精华水,虽然浓度比普通的水稠一些,但是也是水的一种,故而应该用在洁面之后,而在使用迪皕儿精华水之前先使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会促进迪皕儿精华水的效果。

在使用洁面后的肌肤处于一个洁净和略干燥的状态,需要再使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也为面部肌肤做好打底,然后才能使用迪皕儿精华水,可以促进皮肤对精华水的吸收,有效润泽嫩肤。而迪皕儿精华水是一款肌底精华水,能够深入到基层皮肤,故而能够帮助后续产品成倍吸收。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让缺水的肌肤水当当

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的注意事项

1.迪皕儿精华水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的干燥、脱皮,但使用迪皕儿精华水之前应该先用爽肤水或者化妆水舒缓皮肤,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

2.注意迪皕儿水动力密码精华水的用量,每次只需3-4滴即可,因为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

3.迪皕儿精华水作为基底液使用可以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故而可以在敷面膜前先使用迪皕儿精华水。

4.迪皕儿精华水实际上是一款活性水,是不能替代精华液的。

关键词:迪皕儿精华水 迪皕儿

联系方式

书颜世家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书颜世家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书颜世家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