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颜世家

品牌:书颜世家

 浏览量:[770457]

书颜世家

您的位置:书颜世家 > 企业动态 > 祛痘不用刷酸,书颜莹肌祛痘套搞定各种痘肌!

祛痘不用刷酸,书颜莹肌祛痘套搞定各种痘肌!

来源:书颜世家 日期:2021/9/14 18:33:09 By 朱会想 阅读(5283)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痘印多、毛孔粗大、还能用粉遮瑕一下,但是那颗凸起的痘痘,擦再多的粉也藏不住,真是太影响心情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书颜莹肌祛痘套产品,祛痘同时还能收缩毛孔哦!

书颜莹肌祛痘套

书颜莹肌祛痘套适合人群:

适合混合性、油性肤质痘痘肌等肤质人群,温和成分,提供给肌肤针对性更强的呵护,

痘痘再也不怕啦~

书颜莹肌祛痘套天然,纯净,健康,从原料供给,筛选、检测到提取,每一步要求都严谨苛刻。从调理、多效、持续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和设计,采用多种植物精华萃取,从源头祛痘的同时,综合改善肌肤敏感水油失调、炎症侵袭、痘痘反弹等问题,让肌肤恢复细腻白嫩。

【产品名称】:书颜莹肌祛痘套

【品牌】:书颜世家

【产地】:见包装

【规格】:套盒

【成分】: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功效】:草本祛痘、祛粉刺

改善暗沉、收缩毛孔、滋养修复

想要拔出深层污垢,祛除黑头预防粉刺?书颜莹肌祛痘套能搞定!想要淡化痘痘,抑制暗疮,紧致肌肤?书颜莹肌祛痘套能搞定!想要修复敏感肌肤,提升皮肤细胞活性?书颜莹肌祛痘套能搞定!

关键词:祛痘

联系方式

书颜世家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书颜世家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书颜世家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