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颜世家

品牌:书颜世家

 浏览量:[768877]

书颜世家

您的位置:书颜世家 > 企业动态 > 书颜世家奢宠燕窝养肤套,滋养保湿,奢润焕亮

书颜世家奢宠燕窝养肤套,滋养保湿,奢润焕亮

来源:书颜世家 日期:2021/10/21 14:26:20 By 朱会想 阅读(3623)

现在这个时代的人们都喜欢熬夜,昼夜颠倒越晚越精神,这样对我们的皮肤伤害很大,种种症状出现,肌肤把年龄都写在了脸上,燕窝都知道是好东西,用来护肤更是不错的选择,书颜世家奢宠燕窝养肤套,帮助肌肤补充滋养、能量!

书颜世家奢宠燕窝养肤套

书颜世家奢宠燕窝养肤套推荐理由:

含燕窝、人参等提取液,肌肤可放心使用,保湿的同时也不怕刺激,保湿同时即可滋养肌肤,以先进的科技,帮助肌肤补充滋养、能量,外观包非常好看,女性之美,十足精致感!

书颜世家奢宠燕窝养肤套适合:

干燥粗糙肌肤:

胶原蛋白是皮肤细腻柔滑的关键,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锁水能力就会下降,使肌肤变得干燥,粗糙暗黄。

缺乏弹性肌肤:

在真皮组织中,网状纤维主要由胶原蛋白组成,而胶原蛋白缺失,代谢速度减慢,会使肌肤变得松弛干瘪。

【产品名称】:书颜世家奢宠燕窝养肤套

【品牌】:书颜世家

【规格】:套盒

【成分】:含燕窝、人参等提取液

燕窝中含燕窝酸、活性蛋白和氨基酸等营养,它能刺激多种细胞的分BAI裂增殖促进细胞分使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延缓衰老。

燕窝还具有抗氧化功效,能有效防止肌肤细胞因氧化而产生的锈斑、老化等各种皮肤问题;加速基底层色素细胞的代谢,融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人参功效已经得到证实,对于肌肤而言,人参因富含人参皂甙,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肌肤老化与皱纹产生,增加肌肤的营养供应,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功能,防止肌肤受到外界环境的有害刺激。可加速新陈代谢深层滋润肌肤,防止干燥和老化,并有效瘙痒与脱皮,使面部肌肤细腻光滑。让皮肤纯白嫩透。

【功效】:温和洁面 滋养保湿 收缩毛孔 提亮肤色

关键词:燕窝养肤

联系方式

书颜世家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书颜世家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书颜世家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